這是關於約看貓咪的重要事項

請詳細閱讀

首先

請寫mail各訴我您想要認養的貓咪

簡單介紹您自己

當然資訊越詳盡越好

還有很重要的飼養經驗

再來進一步約看貓咪

這時候我將會留我的手機

有問題或是改時間

請自動與我連絡

希望先來信約時間

因為大家時間都很寶貴

也不想造成您的困擾

 

再者

關於莊媽媽的貓咪認養

也是要請有意願者提早跟我約時間看貓咪

考量到莊媽媽家裡的狀況

提早預約會好的多

 

至於認養條件的部分

認養同意書是必須的

請不要誤會我們戴有色眼鏡看待認養人

只是希望多一份保障與安心

大家都是希望送養貓咪能夠給貓咪一個好的未來與好主人而已

若不能接受很抱歉!

 

最後

有任何問題

歡迎來信討論 yinchen2007@gmail.com

謝謝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