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愛的大虎斑貓咪

可是只有一隻眼睛,因為流浪後被收容所抓回去,結果眼睛感染了,只剩下一隻眼睛.....我叫他大斑斑

其實 

他是男生,很乖很親人,只有一隻眼睛的他,曾經在醫院住過一段時間

那段時間,只要我有到醫院,就會給他吃罐頭,每次,我開罐頭,他就好開心,好愛呼嚕呼嚕,我看著他覺得很不忍,有很多複雜的情緒....

當時,家裡有兩隻要中途的小貓,還有自己養的好多貓咪,怕帶他回家要關,又擔心與大貓處得不好

最後,安排到一個Y愛心媽媽家,我聽到時候有擔心,因為我很清楚,那裡不是一個很好的中途環境

但是,他缺的只是一個暫時的地方,我想,就先待著吧!我們來一起幫你找家

 

事前擔心果然有所預兆....到了愛心媽媽家偷跑了,唉,當時很擔心找不回來,但過了幾天後進了誘捕籠,真是謝天謝地

但這樣的開心並沒有維持太久........

之後幾天,愛心媽媽Y一直抱怨他很吵,我想,只是大斑斑想出來玩吧!但愛心媽媽竟然把他出來放風在一個陽台,還有「洞」的地方!

我不知道她是不小心還是故意,之前曾說太吵要給他放掉,我當時一聽到很難過生氣!人阿,既然接了就要付責任,怎麼會讓貓咪跑掉,而且還是第二次?!

雖然愛心媽媽承諾會將貓咪再找回來,但是我只知道要貓咪平安,對於愛心媽媽的「舉動」,只感到生氣,難過,與好多的失望......但事情就是發生了.....

我好想你,大班斑,讓姐姐在過年前見到你好嗎?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現在餓著,還是跟貓咪打架被咬傷,上次咬傷的傷口好了嗎?

而且 

 

我好擔心,他不進誘捕籠,他是有機會送養的!雖然,他只有一隻眼睛,雖然,他已經是一隻大貓了,但是他好親人,好乖,好需要一個家......

只有一隻眼睛的他,必須承受視差的痛苦....過馬路的風險,呼嘯而過的車輛,有多少注意力能夠留意到過馬路那些流浪的孩子呢?

我只希望,他能回來,能給我個機會幫他找個溫暖的家.....我真的希望......給我個機會.......給我也給大斑斑一個機會好嗎?

不想他在寒流鍾還在外面流浪,我知道貓咪好多,我知道救不完,但我只希望一隻一隻來,幫他們一個一個找到一個遮風避雨的家.......

 

大斑斑,姐姐希望妳快回來,希望有緣人快出現,我很掛念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斑斑好可愛好令人心疼:http://yc2007.pixnet.net/album/set/15234125

我希望我的福氣可以給你!只要有用,我願意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