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一點點空間好嗎?

讓我當你的鄰居好嗎?

支持街貓TNR 

 

最近FB有一個支持TNR社群,開始印製精美宣導海報,我當然一馬當先響應嘍!!!

這海報很棒,還有另一張如下,有比較清楚的說明

↓另一張

支持TNR

我知道印製海報很花錢,但是TNR觀念是需要宣導的!!!

關於TNRhttp://www.meetpets.idv.tw/phparticle/article.php/131

●我要如何索取海報幫助宣導呢?答:在本文末最底

這幾個星期找牛牛,認識很多街貓朋友(我稱貓咪為朋友),也認識很多有愛心的人願意餵養

但是,都市生活環境險惡,我收過好幾次馬路上的貓咪屍體,或是路邊凍死的小貓,只要收過幾次

我相信愛貓的人都不會認為街頭是良好的生存環境,除了恐怖的車流量以外,對動物忍受低的鄰居

捕獸鋏、毒餌,環保局的捕捉,都讓街貓的壽命很難超過三年(我餵養的街貓有一連串的小天使名單,想到都心痛)

現行之下,控制數量似乎是最好的做法,在都市推動TNR,最好原地有愛心媽媽餵養,更能控制數量!

現在撿到小貓送養也沒那麼容易.....

我只想說,請大家給我們的鄰居(街貓或是浪狗)一點空間吧!他們喵喵叫,打架,甚至你們擔心的跳蚤,都罪不致死吧!!!

請不要再傷害他們了!!

更希望,關心街貓的你,能夠支持像TNR這樣的行動(什麼形式都好,金錢或是勞力,甚至是理念上的認同都好)

我這星期四就要去拿海報了!!!

TNR,加油!!

友善的居住環境,加油!!!

●如何索取TNR海報:

支持浪貓TNR計劃A4大小正反DM將於2/14印好,
歡迎需要的朋友自附回郵信封來函免費索取,
若需十來張左右者,信封請貼10元郵票,且最好準備A4大小信封,以免折到!
若外縣市需要百張左右,相對郵資較貴,或可買郵局便利袋或是紙箱。
來信請寄104台北市松江路315號4樓 Mindy收
或mail—mindy@kingnet.com.tw

也謝謝不少朋友來信詢問助印與捐款,感恩大家美意,本社團不收任何捐款唷!

但你可以支持版主長期經營浪貓、浪狗餵養與TNR的朋友,
需要貓草枕(90元)、貓草毯(199元)的朋友(枕+毯子279元),
可以寫信跟愛媽洪小姐聯絡hch0509@gmail.com或電0989-169109

另外鄭姊義賣冬季護膚霜和天然無毒手工皂(有人使用的..以及貓使用的唷!!)
電話09387203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