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小O

這是他的近況

  IMG_6252.JPG

  

5個月ORANGE

橘白虎斑

有白色可愛的小領巾

3個月大

上面是香吉士找到主人了喔

現在叫做小光

是個可愛的小男生^^

 

更多照片: http://yc2007.pixnet.net/album/set/14206850

 

關於他們

是我們公司附近的餐廳,他們大樓的主委叫環保局來抓貓咪

所以我中途攔截了

希望能抓到貓媽媽與小朋友送養

媽媽現在還沒抓到

不過小朋友中,有兩個小男生和小女生

都找到好心人領養了,現在只剩可愛的小男生orange

個性有一點膽小,一點緊張,不過人家摸他還是咕嚕咕嚕叫喔

依照我的經驗很快會變的親人

只要你願意多付出一點關懷、一點耐心

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吧!!

 

若您想認養,我們的認養條件如下:

1.台北縣市尤佳,方便送養探視,其他縣市可再商量

2.滿20歲,有經濟能力並取得家人同意

3.簽訂認養同意書

4.因為這是一條生命,如想認養請考慮清楚

5.若成功認養必須在半年或是一年內回傳照片!

6.第一次看貓請勿帶提籠

7.若試養不適合,請與兩週內歸還我們,勿任意送養或遺棄

8.需為貓咪植入晶片

若有意願認養可來信約看貓咪時間,請先大略交代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飼養經驗,以及您為什麼想認養他們,感謝^^

mail: mielneko@gmail.com

 

最新進度如下:

很可愛的香吉士送養啦

新主人是很好的一家人

小妹妹是小學生

媽媽是個很溫柔的上班族

寫給我的信如下:

陳小姐好
這是小光的照片 昨天拍的
牠最喜歡在我們家地毯上  磨來磨去
常常喵 也會叫”嗚” 然後摸牠的時候 牠會咕嚕咕嚕
我女兒都說那是”手機震動”...呵呵

最新的照片喔:

大頭照 006.jpg

承蒙大家幫忙,現在還剩下小O

我有幫他拍美美沙龍照

有意者請與我連絡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