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最可愛的豆豆

小男生

只有4個月大喔

但個性相當陽光也很喜歡和人一起玩

他會用他的臉摩蹭我的臉哩超級可愛的

 豆豆是我在我家對面的貨車底盤下發現的

剛來我家的時候滿身都是跳蚤還有濃濃的機油味

不過經過一番梳洗後儼然成為帥氣的小黃貓哈哈

希望幫他找尋愛心主人

由於豆豆在台北市所以希望認養人也是住在台北縣市

因為我會想看看豆豆的近況

 也希望您簽訂認養同意書詳情

可看置頂文章喔

簡單寫一下認養條件: 1.台北縣市尤佳,方便送養探視,其他縣市可再商量

2.滿20歲,有經濟能力並取得家人同意

3.簽訂認養切結書

4.因為這是一條生命,如想認養請考慮清楚

5.若成功認養必須在半年或是一年內回傳照片喔

6.試養一星期,若不適應請將豆豆還我們喔

7.第一次看豆豆請勿帶提籃

感謝大家耐心看完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